鹤丸

说明下,我还是个学生。其实说到三生三世十里
桃花这本书吧,说实话我是看过的,并且当时还觉得写的不错,


有些情节我现在还有印象。

当时我看的时候这本书也已经完结了,所以也不知道它更新时候关于抄袭大风分和唐七粉吵起来的事,纯粹是因为小说推荐看到了。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和我在同一个背景下去阅读这本书的。

讲真如果说这书是唐七自己写的话确实不错,这种文风的确很让人欣赏,毕竟是要有文字积累的,不论是情结还是人物塑造,都很深入人心。


以上是我最初在不了解起因经过的时候,对这本书的评价。

恰巧在不久前,我得知这本书拍了剧并且马上就要播了,那么因为之前对这本书的“好”印象,我个人是很期待的,因为以前喜欢过嘛!


在知道要播出不久,我在朋友圈上看见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说唐七抄袭狗,抄袭别人的作品,三生这部剧死都不看等等的评论。


我记得那时候我很震惊,一是因为疑惑为什么抄袭的作品为什么会被翻拍,二是因为我当初挺喜欢的作品居然是抄袭的,而且抄了200章之多!


说得知的时候心情更多是懵逼应该更为贴切,你们想想自己居然对一部这么不耻的小说好感了这么久??什么鬼??我有一句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后我就去微博上搜了下【原谅我是个不怎么翻微博的人】好嘛,原来从说要拍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撕起来了啊!我估计有很多和我一样被蒙在鼓里的人。

当时我对这本抄来的书顿时就不看好了,同时在这里暗戳戳的心疼下大风刮过和他的粉丝,因为耽美作品不受保护,就招来了这么个唐七。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同时感慨下,我们的国家的确对抄袭没有什么明确的法律规定,才导致了抄袭这股风气日益渐长。想想看如果是你的劳动成果被别人原封不动的拿走了,偏偏他还靠着这个捞了一大笔钱。

是不是感觉炒鸡憋屈??围笑。

现在我对这部偷来的剧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不想看,不想给这种偷来的东西一点热度,虽然我很喜欢胖迪....

不巧的是我妈特喜欢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去年还是前年的花千骨她就拉着我爸没日没夜的看。可不吗三生果然没被她放过,还试图拉着我看。

我记得那时候好像一脸严肃的跟她说我不看以及给她科普了这部剧情抄袭巴拉巴拉的,说完了就看到她一脸轻松的说 那又怎样,好看不就行了?

感觉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和吃了口屎一样,还是隔夜的。对啊 很无奈啊!

会有人不会在意到底是不是抄袭,他们只关心是不是好看。但是他们不会想到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光明正大地拿走的感觉。

那我们又能怎么办呢?我们也很绝望啊!毕竟在我们国家就算抄袭也不会被判刑,代价顶多就是名声不好。那么牺牲点名声换来大笔大笔的钱不是很值么?

对,面对这种言论我的确是无话可说。但是我希望你说着这种话后,自己也体验下被盗的快感吧,科科。



——————————————————————

那么这篇类似牢骚的文章就到此为止了
感谢所有耐着性子看到这的所有小可爱们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